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湯斯拿50分也沒用!東部明星隊飆破200分痛宰有詹皇、柯瑞的西部隊

2024/02/19 12:30

詹姆斯。(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明星賽今登場,這季改回東、西部明星對決,不過今天呈現一面倒局勢,即便灰狼長人湯斯(Karl-Anthony Towns)繳50分,但東部明星隊在3名球員飆破30分帶領下,終場以211:186痛宰西部明星隊。

今年明星賽恢復東、西部,也改變過去幾年的目標得分制,改為正常賽制。西部先發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搭配杜蘭特(Kevin Durant)、約基奇(Nikola Jokic)、東契奇(Luka Doncic)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而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這次明星賽從替補出發。

東部方面,先發包含「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塔圖姆(Jayson Tatum)、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原本先發之一的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缺陣,改由艾德巴約(Bam Adebayo)頂替上陣。

今天開賽,溜馬「新控球之神」哈里伯頓下起三分雨,單節狂飆5顆三分球,但西部明星也很快還以顏色,柯瑞在外線開火,詹姆斯也起飛上演灌籃秀。不過,東部明星隊這次有備而來,半場投進22顆三分球,並取得104:89大幅領先。

下半場東部明星隊火力依舊,最終有3名球員得分破30分,里拉德繳39分拿下明星賽MVP,替補上陣的J.布朗(Jaylen Brown )拿36分,哈里伯頓進帳32分;西部方面,湯斯狂砍50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也有31分進帳。

柯瑞。(美聯社)

地主球星哈里伯頓。(今日美國)

湯斯拿下50分。(法新社)

里拉德獲選明星賽MVP。(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