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向洋基換來防禦率破24左投 26歲內野手休季第5度遭DFA

2024/02/19 08:29

克魯克。(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與洋基做出交易,用現金換來後援左投克魯克(Matt Krook),同時為了在40人名單空出位置,將26歲內野手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給指定讓渡(DFA)。

29歲的克魯克是大齡菜鳥,去年在洋基初登板可惜表現不佳,4場出賽送出3次三振,被打8支安打含1轟失掉11分,防禦率高達24.75。不過他在3A展現統治力,27場比賽防禦率為1.32,奪三振率高達39%。

克魯克在去年首度轉戰牛棚,生涯一直有著控球方面的疑慮,《MLBTR》認為,若他能改善控球,有能力在大聯盟取得成功,而克魯克也要在春訓爭取擠進開季40人名單內。

至於卡斯提歐,他在此休季遭到響尾蛇指定讓渡後,接連待過大都會、洋基、費城人與金鶯,如今已經是他休季第5次遭到DFA。《MLBTR》指出,卡斯提歐的工具人特性,仍讓他有機會成為對各球隊有吸引力的替補球員。

卡斯提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