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終生效力大都會! 192轟明星重砲「北極熊」談續約吐心聲

2024/02/18 10:47

阿隆索。(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明星重砲「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今日受訪時,阿隆索表示自己設想過終生當「大都會人」。

大都會能否提前續約綁定阿隆索成為關注焦點,日前球團棒球營運總裁史登斯(David Stearns)談到這個話題時,他認為阿隆索很可能會進入自由市場試水溫。

阿隆索今日表示,他對與大都會進行延長合約討論持開放態度,「我喜歡這裡,我確實設想過我會成為一名終生的大都會球員,這是我確實考慮過的事情。」

阿隆索直呼:「我愛紐約,這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但我無法預測未來,對我來說,我只想專注於這個賽季,打出最好的表現。」

阿隆索是聯盟火力最兇猛的重砲手之一,去年出賽154場,敲出46轟、貢獻118分打點,打擊率0.217、OPS為0.822,他生涯在大聯盟已累積192轟,3度入選明星賽、拿過2座全壘打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