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昱珉獲「Zips」新秀投手榜第10名!美媒給出評價

2024/02/18 07:43

林昱珉獲邀大聯盟春訓。(取自X)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即將點燃戰火,各大網站紛紛針對30隊新秀做出預測及排名,《FanGraphs》網站按照慣例使用棒球預測系統「Zips」進行新秀排名,台灣20歲左投林昱珉獲選百大新秀第40名、投手第10名。

「Zips」列出2024年百大新秀榜,高居榜首的是道奇日本強投山本由伸、緊接在後的是金鶯隊游擊手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響尾蛇游擊大物勞拉爾(Jordan Lawlar)排在第3、第4名為釀酒人外野新秀喬里奧(Jackson Chourio)、小熊隊日本左投今永昇太排在第5,巨人南韓外野手李政厚則排在第15名。

今年獲邀響尾蛇大聯盟春訓的林昱珉排在第40名,獨立出來的投手榜則排在第10位,網站指出,在「Zips」的預測中林昱珉可能沒有太高的天花板、球速也不算頂尖,但考量到年紀、以及去年待的2A是打擊聯盟,從他在上季的表現可以看出已是完成度極高的新秀。

林昱珉去年在高階1A出賽13場,1勝3敗防禦率3.43、60.1局送出76K;在2A登板11場,繳出5勝2敗防禦率4.28的成績,61局飆出64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