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免學費!大谷學弟佐佐木麟太郎 以全額獎學金就讀史丹佛大學

2024/02/16 16:36

佐佐木麟太郎決定就讀美國史丹佛大學。(圖片取自史丹佛大學官方社群媒體X)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日本巨星大谷翔平母校花卷東高校18歲強打佐佐木麟太郎,他日前決定就讀美國史丹佛大學,根據《日刊體育》報導,佐佐木麟太郎是以全額獎學金就讀史丹佛大學。

史丹佛大學棒球部總教練艾斯奎爾(David Esquer)表示,佐佐木麟太郎是以全額獎學金就讀史丹佛大學,學費和住宿費全由學校百分之百負擔。《日刊體育》提到,若無獎學金的情況下,史丹佛大學4年學期的學費約為5000萬日圓。

《日刊體育》指出,佐佐木麟太郎目前尚未決定就讀科系,但他對商業和創業有興趣,他最快在2026年能參加大聯盟選秀會。艾斯奎爾說,佐佐木麟太郎想成為榜樣,棒球生涯總有一天會結束,即使在大學二年級時被選中,退休後仍想回來就讀。艾斯奎爾職教過的棒球隊選手,即使中途離開去就業,也會回到學校完成學業。

根據《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發佈最新的2024世界大學排名,史丹佛大學名列第二。對於佐佐木麟太郎的學習狀況,艾斯奎爾說,自己完全不擔心,當初學校認為他能跟上學習進度,並不只是想打棒球才來史丹佛大學,他是以文武雙全為目標,棒球部也會給予支持。

佐佐木麟太郎要到9月才會正式入學,但他預計在4月就會加入球隊,並參加9月舉行的夏季聯賽。艾斯奎爾說,有看過佐佐木麟太郎的影像,他作為棒球選手的能力很強,能擔任中心打線,揮棒速度很快,很接近大谷翔平,與藍鳥明星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很相似。

佐佐木麟太郎在高校累積140轟,去年他未參加日職選秀,而是直接選擇赴美留學,有望直接挑戰美職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