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又受傷! 太陽關鍵時刻力退國王、布克寫隊史第二高紀錄

2024/02/14 14:16

布克今天成為太陽隊史得分第二高的球員。(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本季最「痛」的莫過於畢爾,而今天他在與國王一戰再度因傷退場,但球隊在最後關頭要回領先優勢,以130:125收下近5戰第4勝。

畢爾在開季時因為背傷缺席,直到12月13日才首度於例行賽出戰,不過他馬上在後兩場對陣尼克的比賽踩到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的腳受傷,缺席到12月底才回歸,本季他僅打29場,平均拿下18.7分、4.4籃板與4.7助攻。

今天畢爾開節就因為拉到腿筋退場,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畢爾說那是拉傷,不過賽後雙方都認為傷勢並不會太嚴重,由於明星賽將近,預計畢爾不會缺席太多場比賽。

畢爾今天只打4分39秒就受傷退場。(美聯社)

本場比賽太陽在畢爾早早缺席,布克(Devin Booker)上半場嚴重打鐵,7投1中僅得5分的情況下,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13分、艾倫(Grayson Allen)12分,與板凳出發的E.戈登(Eric Gordon)狂砍20分讓比數維持在64:67落後,下半場布克回神於第三節轟下10分,單節30:25攻勢將比數反超。

決勝節兩隊互有來往,關鍵時刻布克22呎跳投得手助隊取得124:121領先,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上籃要到分數追回1分差,但國王K.穆雷(Keegan Murray)卻發生無球犯規,讓布克得以在被犯規後又多罰一球,布克在罰進1球後,接下來2罰中1,不過國王卻讓艾倫搶下進攻籃板,迫使國王只能再度對布克犯規,布克這次2罰全進穩定勝局,國王終場以5分差落敗。

K.穆雷發生要命無球犯規。(法新社)

本場比賽布克拿下25分9助攻,杜蘭特28分11籃板,E.戈登23分,布克以1萬3912分超越亞當斯(Alvan Adams)的1萬3910分獨居隊史第二高分,接下來就是挑戰戴維斯(Walter Davis)的1萬5666分的隊史最高分。

國王今日雙星沙波尼斯與福克斯(De'Aaron Fox)都表現優異,前者拿下35分18籃板12助攻大三元,後者40分9籃板6助攻3抄截演出,板凳出發的孟克(Malik Monk)也有22分進帳,在本場結束後太陽名次為西部第5,國王為西部第8。

新同學歐尼爾上場29分43秒為太陽拿下9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