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經理詢問是否想被交易 庫茲馬:想留在華盛頓

2024/02/14 10:00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一哥庫茲馬(Kyle Kuzma)在交易截止日前受多隊關注,其中又以達拉斯獨行俠居首位,他們希望在側翼進行升級,也使得庫茲馬成為他們的首選。

庫茲馬向《The Athletic》記者羅賓斯(Josh Robbins)表示,「當時總經理溫格(Michael Winger)確實有與我討論交易至達拉斯的想法及內容,不過他最後選擇把決定權交給我,我跟他說我想要留在球隊持續做點事情,後來溫格也拒絕了獨行俠的交易請求,整件事大概就是這樣。」

很難想像巫師隊給予庫茲馬如此的尊重,畢竟現在把庫茲馬送走或許對目前正在重建的巫師隊是更好的選擇,目前巫師隊戰績9勝44敗,排在聯盟倒數第二,僅領先爐主活塞隊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