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200勝神獸找到新工作! 將和「普神」當同事

2024/02/14 08:06

韋恩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紅雀42歲傳奇名投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退役後找到新工作,將在大聯盟官方節目《MLB Network》擔任分析師。

韋恩萊特18年的大聯盟生涯全部奉獻給紅雀,總共登板478場,成績200勝128敗、防禦率3.53,累積2668.1局投球,送出220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24,生涯3度入選全明星,拿過2座金手套獎與1座銀棒獎。

韋恩萊特退役後離不開棒球,他將加入《MLB Network》擔任分析師,會在美國時間3月28日的開幕戰首次亮相,也確定將於6月20日在美國最古老的職棒球場Rickwood Field,轉播老東家紅雀交手巨人的比賽。

此外,「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阿隆索(Yonder Alonso)、艾維拉(Alex Avila)、皮維(Jake Peavy)、楊恩(Chris Young)都在《MLB Network》任職分析師,屆時將和韋恩萊特當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