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女力崛起 新球季有望出現大聯盟史上首位女裁判

2024/02/13 21:19

帕沃爾。(取自大聯盟X)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日宣布春訓期間裁判名單,47歲的帕沃爾(Jen Pawol)名列其中,她有望在新球季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女性裁判。

大聯盟裁判與球員一樣,如果出現空缺就由小聯盟3A裁判遞補,能升上大聯盟的裁判必須先進入遞補名單,要進入名單則要在開季前獲邀大聯盟春訓。

上一次大聯盟春訓出現女裁判已經要追溯至2007年的科爾泰西奧(Ria Cortesio),不過尚未有女裁判在大聯盟例行賽執法,帕沃爾有望成為第一人。

帕沃爾高中與大學期間都是壘球好手,2001年與美國女子壘球隊拿下世錦賽金牌,在擔任棒壘球業餘裁判10年後,於2016年進入美職體系,當時是小聯盟史上第7位女裁判。

帕沃爾去年升上3A,是該層級史上第2位女裁判,新球季有望再寫歷史,不過相較於締造里程碑、她更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本身。

帕沃爾指出,雖然外界總會將自己的身份視為這項運動打破性別藩籬的一部分,「但我知道我必須持續做出正確的判決,不被其他事分心。」

「身為一名裁判,我們每晚的正確率都必須是100%,」帕沃爾分享自己如何看待這項工作,「這是很吸引人的挑戰,讓我每天都想站到工作崗位上、做出正確的判決,我好愛當裁判。」

帕沃爾。(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