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日本隊壞消息! 世界第6當家一哥奈良岡功大臨陣退出

2024/02/13 12:04

奈良岡功大。(資料照,歐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今日點燃戰火,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一哥奈良岡功大卻臨陣退出。

亞團賽每兩年舉行一次,今年男團共15隊參賽、女團有11隊,皆分成4組取小組前2晉級8強,闖進4強隊伍將可獲得湯優盃的參賽資格。

日本隊先前公佈的男團名單中,一哥奈良岡功大原本在列,但因身體問題在最後一刻退出。此外,日本頭號男雙保木卓朗/小林優吾也沒打。

日本隊總教練朴柱奉表示:「這次我們沒有帶上最好的隊伍,奈良岡功大因為狀態不好,不得不退出。保木卓朗與小林優吾選擇不參賽,專注備戰下個月的歐洲巡迴賽。」

日本男團和泰國、新加坡、緬甸同在C組,朴柱奉有信心闖進4強,「我們必須充分利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並努力進入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