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比起拿大滿貫冠軍 艾卡拉茲今年有更想完成的目標

2024/02/13 09:51

艾卡拉茲。(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4巴黎奧運即將到來,西班牙名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不諱言奪下金牌將是他本季最大目標,重要性甚至大過拿下大滿貫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2的艾卡拉茲表示:「我會想拿到奧運冠軍,因為對我來說,為我的國家拿下一面獎牌是我的夢想,贏得金牌也是體育圈最偉大的事情之一,今年你如果給我一個選擇,我會說我會拚奧運金牌。」

艾卡拉茲也提到,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三巨頭」紀錄一直激勵著他,「我是個非常好勝跟有野心的人,我總想贏得一切,這驅使我繼續訓練,帶著渴望的心去拚更多冠軍,而看喬科維奇以及現在正在贏得冠軍的球員,是激勵我能與他們處於同一水準的動力。」

對於當今的男子網壇,艾卡拉茲認為喬科維奇和辛納會是他要擊敗的首要目標,「無論對我還是對其他人來說,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在和我的交手紀錄贏過我,但我認為喬科維奇、辛納處在更好的領先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