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紅酒給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道奇內野手暖心此舉有原因

2024/02/12 15:53

大谷翔平(左)、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內野手羅哈斯(Miguel Rojas)在春訓展開之際,放了葡萄酒與手寫卡片在兩位日本好手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的置物櫃,這位34歲的委內瑞拉老將希望能幫助新隊友更快適應新環境。

根據《橘郡紀事報》道奇隨隊記者普倫科特(Bill Plunkett)指出,羅哈斯放了葡萄酒在山本由伸與大谷翔平的置物櫃前,作為歡迎他們來到道奇隊的禮物。

「我知道從別的國家來到這裡、加入新球隊是什麼感覺,」羅哈斯揭露送禮原因,「所以我想要做點什麼來讓他們有受到歡迎的感覺。」

羅哈斯還請隊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推薦紅酒,最後選了昆塔莎酒莊(Quintessa)的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這一款葡萄酒。

山本由伸隨後也在限時動態感謝羅哈斯,貼在紅酒上的親筆卡片寫著「歡迎來到這個大家庭,我很興奮能與你當隊友、在你身後打球,我會罩著你!」

羅哈斯。(資料照,美聯社)

山本由伸感謝羅哈斯贈送紅酒。(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