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冠軍左投會去哪? 官網記者曝「很有可能」下週決定

2024/02/10 17:00

蒙哥馬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身為遊騎兵奪冠功臣之一的先發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未明,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他「很有可能」在下週決定下家。

蒙哥馬利上季原先效力紅雀,直到交易大限前才被送往遊騎兵,轉戰德州後,蒙哥馬利在例行賽登板11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2.79,在季後賽的表現也很亮眼,出賽6場,成績3勝1敗、防禦率2.90,幫助球隊走到最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蒙哥馬利的下一步動向受到關注,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認為,他很有可能會在下週決定下家。

另一位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也表示,他相信蒙哥馬利將在下週四之前簽約,而兩人都認為蒙哥馬利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是回到遊騎兵的懷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