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風波震碎玻璃心 傳中國足協停止與阿根廷交流合作

2024/02/08 19:25

梅西(中)。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人氣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香港的邁阿密國際交流賽沒有上場,之後赴日本J聯盟神戶勝利船卻出賽將近30分鐘,意外引發軒然大波, 香港與中國球迷不滿遭到「差別待遇」,玻璃心碎揚言全面抵制,甚至有中國媒體人爆料,中國足協已經停止與阿根廷的交流合作,引發各界熱議。

中媒《西北望看台》記者徐澤鑫在個人微博透露,今年3月阿根廷國家隊的中國行程「99%取消」後,再度發文直指中國足協避開風尖浪頭,以免犯眾怒,「據了解,中國足協已經暫停與阿根廷足協的相關合作,包括阿根廷國家隊。與此同時,中國足協已經刪除了官網關於梅西的所有新聞,此前足協官網是有幾條『球王』的新聞。現在的足協官網,你能搜到的梅西還是2021關於南京城市外援梅西的處罰通知,僅此一條。反而C羅的新聞仍然可以搜到。」

近來氣瘋的中國球迷,群起翻牆出征梅西的Instagram,痛罵這位傳奇球王並不准他再踏入中國領土,許多網紅博主也爭相透過剪破簽名球衣,甚至怒燒球衣等舉動來宣洩不滿,相關影音網路瘋傳;至於梅西代言的中國品牌商品,也面臨遭拒買的下架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