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爭冠熱門灰狼補強後場戰力! 6勝43敗爐主活塞發動2筆交易

2024/02/08 07:54

莫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西部強權灰狼今日發動交易,與活塞換來後衛莫里斯(Monte Morris)。

消息人士指出,灰狼送出2030年二輪籤、後衛米爾頓(Shake Milton)、前鋒布朗(Troy Brown Jr.),換得後衛莫里斯,補強後場戰力。

現年28歲的莫里斯本季在活塞已出賽6場,場均上場11.3分鐘,攻下4.5分、2.0籃板、1.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6.4%。

目前戰績6勝43敗的東部墊底活塞今日進行2筆交易,另外送走諾克斯(Kevin Knox)、2024年來自巫師的二輪籤以及普羅奇達(Gabriele Procida)的簽約權,向爵士換來富特奇歐(Simone Fontecch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