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去年0轟、陷場外風波的重砲山川穗高 有望再披日本隊戰袍?

2024/02/07 18:34

山川穗高。(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備戰今年的世界棒球12強賽,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近日視察日職各隊春訓營、並拜訪球隊監督,他昨天造訪軟銀鷹位在宮崎的春訓營,提到32歲重砲山川穗高若能打出成績,有機會進入日本隊。

曾奪得三屆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生涯累積218轟的山川穗高,去年入選經典賽日本隊,並助日本隊奪冠。日媒《Daily》報導,井端弘和表示,如果山川穗高在例行賽有同樣的好表現,認為他是可以入選日本隊的選手。

不過,山川穗高在去年球季中深陷性侵案風波,雖然最後未起訴,但西武球團仍對他處無限期禁賽,讓他整季只出賽17場,留下0轟、5打點、打擊率2成54的成績。山川穗高在季後離隊,以4年總額約16億日圓轉戰軟銀鷹。

此外,井端弘和也點名,軟銀球星近藤健介、快腿周東佑京、鐵捕甲斐拓也等3人是值得期待的選手。

井端弘和認為,近藤健介是一名不論狀態好壞,都能取得好成績的選手,能靠選到保送上壘,「我認為他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井端弘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