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要賣420SV明星守護神! 紅襪還想交易前百大新秀

2024/02/07 14:13

簡森。(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掌握的消息,紅襪有意在季前發動交易,送走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

海曼透露,紅襪正在與多支球隊討論涉及終結者簡森的交易案,這位36歲的老將可能告別豆城大軍。此外,簡森並不是紅襪在季前唯一可能賣掉的球員,海曼補充說道,如果紅襪也交易掉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他「不會感到震驚」。

整個休賽季充斥著簡森的交易傳聞,波士頓媒體《MassLive.com》記者寇堤羅(Chris Cotillo)近日也提到,紅襪確實有可能把簡森送走,簡森的合約將在今年到期,本季年薪為1600萬美元。

簡森去年登板51場,成績3勝6敗、防禦率3.63,拿下29次救援成功,累積44.2局投球,送出5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28,他生涯在大聯盟已累積420次救援成功。

27歲的杜蘭是前百大新秀,上季出賽102場,敲出8轟、貢獻40分打點,打擊率0.295、OPS為0.828,跑出24次盜壘成功。

杜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