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幹大事」了?湖人可能不交易 美媒點出關鍵因素

2024/02/07 11:24

隨著逼近交易大限,湖人是否會進行補強成為關注焦點。(資料照,歐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逼近交易大限,湖人是否會進行補強成為關注焦點,不過目前消息指出,湖人可能不會「幹大事」了。

湖人是交易市場上討論熱度很高的球隊,先前眾多傳聞指出可能送走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交易對象鎖定老鷹、籃網等,不過雖然交易傳聞滿天飛,但都「只聞樓梯響」。

本季交易大限設在台灣時間2月9日,只剩下不到48小時的時間,《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表示,湖人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動作,「根據聯盟消息人士的說法,湖人隊按兵不動或小幅補強的可能性增加了。」

Jovan Buha直呼:「湖人的2029年選秀籤很有價值,如果他們保留它,今年夏天他們將擁有三個首輪籤可以進行交易,加上目前市場有利於賣家而不是買家,另外湖人也對自己現有戰力的內部改善越來越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