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神獸克蕭回歸! 攜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劍指聯盟王座

2024/02/07 07:24

克蕭預計將會回歸道奇隊。(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宇宙道奇休賽季持續加強輪值深度,今天大聯盟官網指出神獸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將要回歸球隊,儘管他因為動刀進行左肩手術預計夏天才能回歸,但仍會身披藍白戰袍出征生涯第17個賽季。

克蕭是球界最偉大的投手之一,曾拿過國聯MVP、10度入選明星賽、拿下3座塞揚獎,並在2020年跟道奇隊一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克蕭生涯的防禦率僅2.48,在至少1000局的投手當中,他的標準化防禦率(ERA+)為157,史上僅次於後援之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205。

不過官網也提到克蕭在季後賽的表現與例行賽有所落差,生涯他在季後賽防禦率高達4.49,上次出賽是去年對陣響尾蛇,僅投0.1局就狂失6分退場,但克蕭在2020年道奇奪冠的季後賽表現不俗,5場先發防禦率2.93,拿下4勝1敗。

克蕭自2006年第7順位被道奇選進球隊後,於2008年初登大聯盟便一直待在道奇隊,他是隊史最成功的投手之一,最近11個賽季道奇隊全部都能打進季後賽,拿下10座國西冠軍,3次國聯冠軍與1次世界大賽冠軍。

克蕭回歸後將讓道奇隊的先發輪值更加完整,近年來他雖然飽受傷病困擾,但在場上卻還是能夠用經驗繳出不俗的成績,去年球季克蕭24場先發,主投131.2局送出137次三振,拿下13勝5敗,防禦率2.46,距離生涯3000K僅差56K,今年有望達標。

道奇隊在休賽季大肆補強,接連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與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等好手,如今再度將老將克蕭簽回,加上原本就擁有的強大戰力,新賽季道奇目標將朝聯盟王者寶座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