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清奈挑戰賽晉16強 台維斯盃後傳回捷報

2024/02/07 07:05

曾俊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維斯盃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台法對決」結束後,三名台將馬不停蹄趕赴印度角逐清奈男網挑戰賽,其中曾俊欣順利開胡,晉級單打16強。

22歲的曾俊欣很忙,週日台維斯盃拚完第4點單打,隨即趕車搭機飛到南亞參與職業賽,單打首輪遭遇外卡的喬治亞老將巴西拉什威利(Nikoloz Basilashvili),年輕台將開賽第5、6局互破之後,盤末把握機會再度突破先下一城;次盤盤中曾俊欣展現纏鬥韌性化解5個被破發點,關鍵第10局歷經拉鋸「再見破發」,總計挑燈夜戰1小時39分鐘,終以6:4、6:4 出線。這是曾俊欣相隔1個多月再度挑戰賽單打奏捷,即將與法國第4種子布朗謝(Ugo Blanchet)爭奪8強門票。

先前台維斯盃扛起單、雙打重任的許育修,本站排第8種子,可惜首輪7:6(7:5)、2:6、5:7惜敗給突尼西亞埃查吉(Moez Echargui);至於吳東霖 2:3落後俄國東斯科伊(Evgeny Donskoy)時因傷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