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場邊當啦啦隊 國王超狂火力打爆鋼鐵人要回龍頭

2024/02/06 21:25

新北國王曼尼高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林書豪缺陣只在場邊當啦啦隊,但新北國王眾將表現爭氣,今天在主場狂轟猛炸,曼尼高繳出15分、13籃板、10助攻大三元,團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在農曆春節前封關戰以111:93痛宰高雄鋼鐵人,以13勝6負獨居PLG聯盟龍頭。

林書豪每場可供獻23.4分,只是他因出戰PLG、東超雙線出擊,身體不堪負荷,因此自1月21日開始就高掛免戰牌,但國王仍展現競爭力,4戰拿3勝,戰績比下績福爾摩沙的12勝6負,再度要回聯盟第一。

挾著過去對戰4次都奪勝的氣勢,國王今天對上鋼鐵人雖沒有以完整陣容出擊,但靠著曼尼高獨拿9分,加上有4人輪流在外圍開火,首節打完以26:24領先,此外,過去形同邊緣人的李威廷在第二節扮演奇兵,第二節轟進3顆三分球,拿9分,率隊半場打完以60:49領先鋼鐵人。

鋼鐵人賽前傷了鐵米、銳米後,本場只剩塔壁、楊和兩位洋將上陣,未料第三節追分之際,塔壁在最後2分鐘上籃突破還被曼尼高的手往上揮打到流鼻血,還不斷對著裁判抗議,最後因為爆血下場治療,國王也把握機會在三節打完也擴大至22分領先。

面對剩下單洋將的鋼鐵人,國王第四節沒遇到太大麻煩,分差一度擴大至28分,比賽勝負就此定調,兩隊都換上較少出賽的球員登場,國王以18分之差勝出。

國王以林書緯21分表現最佳,曼尼高拿到生涯第3次大三元,楊敬敏貢獻15分,李威廷也轟下個人新高13分,米歇爾得14分,蘇士軒進帳11分,且團隊16顆三分球比下鋼鐵人的6顆,成為勝負分水嶺。

鋼鐵人也陷入傷兵潮,以外籍生丹尼爾的22分最佳,塔壁得16分、5籃板,王律翔貢獻15分,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

鋼鐵人塔壁球沒搶到,反倒抱住新北國王曼尼高,被吹違反運動精神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國王林書緯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國王李威廷。(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國王楊敬敏。(記者林正堃攝)

鋼鐵人丹尼爾。(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在場邊當啦啦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