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威能帝回樂天報到 聯盟近半洋將他都認識

2024/02/06 14:03

威能帝今天報到。(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和去年季中簽下的洋投威能帝續約,威能帝今穿著「威能大帝」的綽號球衣,向隊友們打招呼。威能帝說,他帶著感動與感謝的激動心情,很開心能回到這支球隊跟隊友一同努力。

樂天桃猿季後異動不少,威能帝雖然在國外司空見慣,他仍說幾位隊友的離去令他感到有些難過。他說:「一開始很難過,但可以理解,這在國外很正常。即使前隊友們不在球隊了,也能夠理解並祝福他們。」

包括副領隊沈鈺傑透露的新洋投,威能帝掐指一算,本季聯盟竟有至少6位洋將他認識。威能帝開玩笑說:「在多明尼加,你只要會投球,就能認識全國的人。」

獅隊新洋投凱力士曾效力皇家3A,威能帝得知凱力士要來台,興奮的說:「我們不只是好友、還曾經是室友!他是很好的人,我們當時常常走在一起。」威能帝還透露,休賽季在美國遇到德保拉,得知兄弟還續約他的前隊友艾士特,而台鋼雄鷹的洋打者魔鷹、後援洋投雷公,他也都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