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危險!比賽中突昏厥的威力 打1場後跟獵鷹分道揚鑣

2024/02/05 14:43

台鋼獵鷹與洋將威力解除合作關係。(取自台鋼獵鷹臉書)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日前首度在T1聯盟賽事登場的威力(Willie Reed)發生突然昏倒的意外,所屬球隊台南台鋼獵鷹也為他進行檢查,經評估後不適合在從事高強度賽事,因此雙方只合作一場就解約。

身高208公分的威力曾效力過NBA籃網、熱火、快艇、活塞等隊,之後輾轉過歐洲聯賽,今年季中來到獵鷹後本寄望能大展身手,但他在1月28日出戰台啤雲豹的比賽,只打13分25秒,拿7分、6籃板,在比賽中突然昏厥而退場。

獵鷹賽後也安排威力到醫院檢查,球團在今天表示,「根據威力近期的身體狀況及後續檢查報告,經醫療團隊評估,為確保威力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不建議他繼續參與高強度訓練與賽事。球團由衷感謝威力入隊後的努力和貢獻,祝福他日後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獵鷹目前只有金恩、布拉和米可3位洋將,接下來也將繼續尋覓洋將,盼下半季能擺脫墊底,衝刺季後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