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男籃今開訓 15人名單傳包含劉錚、游艾喆等人

2024/02/05 06:51

林秉聖(中)、劉錚(左)、阿提諾(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在2月底登場,今天下午先在晧宇國際籃球培訓中心開訓,目前已有一份15人名單,將由效力CBA的劉錚領軍,其他還包含林信寬、游艾喆等年輕好手。

2025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將在2月底登場,雖然日前已經先流傳出一份24人大名單,但有不少人婉拒或是受傷,因此名單陸續更動,目前將先以這15人名單為主體進行集訓,且在比賽開打前一週名單都還能更換,預計還會有變動。

目前入列的球員包含CBA好手劉錚,PLG的富邦勇士球員謝宗融、桃園領航猿林正以及福爾摩沙夢想家林俊吉;T1方面則有中信特攻阿巴西、謝亞軒、譚傑龍,台啤永豐雲豹林信寬、高錦瑋以及台北台新戰神的林秉聖,而唯一入選的大專生只有政治大學主控游艾喆。

SBL入選的球員則有台銀張家禾、陳侑昫、台啤王皓吉,另外「新台灣人」阿提諾雖未完成簽約,但也有在名單中。

總教練為桑茂森,其他教練團成員包含陳國維、廖覎鋕,和一名外籍教練。完整名單預計今天下午開訓將會公布。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共有24支球隊參賽,一共分成6組,各組前2名將直接晉級12強並取得亞洲盃門票,各組的第3名將進行附加賽,爭奪最後4張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