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還是搶不到!鎖定的太空人後援右投被美東勁敵攔胡

2024/02/03 22:39

梅頓。(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光芒將與太空人後援右投梅頓(Phil Maton)簽約,這也讓洋基雷達下的牛棚人選又少一人。

梅頓去年出賽68場,累積66局投球送出74K,拿下4勝3敗、10中繼1救援、防禦率3.00、WHIP 1.12的成績。他生涯在大聯盟出賽344場,拿下16勝12敗46中繼,防禦率4.25。根據報導,紅雀、費城人與洋基在休季都傳出對梅頓有興趣。

洋基休季傳出鎖定多位牛棚投手,包括內里斯(Hector Neris)、史蒂芬森(Robert Stephenson)、佩雷塔(Wandy Peralta)、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與梅頓等人,但最終這些球員都琵琶別抱,洋基又得重新尋覓人選。

先前傳出,洋基看上的後援投手中,還有36歲的老將貝瑞瑟(Ryan Brasier)。上季他原先效力紅襪,但出賽20場、防禦率高達7.29表現不佳,遭釋出後被道奇撿走,結果貝瑞瑟成功浴火重生,在道奇登板39場投了38.2局,成績2勝0敗、防禦率僅0.70,摘下10次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