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對球迷好一點 來自洪總的特別叮嚀

2024/02/03 18:09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受到球迷熱情要求簽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再度開放球迷參觀春訓,結果吸引到比第1波更加踴躍的人潮,領隊劉東洋也充份感受到南台灣球迷的熱情,他還透露,其實從正式開訓前,總教練洪一中就已特別叮嚀球員「要對球迷好一點」。

台鋼今年第一年進軍一軍舞台,上月17日在高雄舉行盛大成軍儀式後,隔天正式於高雄國慶青埔球場開訓,並於上月20、21日第1個周六、日開放球迷參觀,當時連兩天都有逾百名球迷到場,也出現隊長王柏融為大批球迷簽名的畫面。

今天的場面更加熱鬧,球團保守估計逾500名球迷到球迷參觀,不管是打擊練習區、牛棚區、外野區,都聚集球迷圍觀。劉東洋表示,可能因為洪總過去也待過高雄球隊,知道球團行銷部門在高雄經營球迷很不容易,因此他在開訓前就交待球員要做好服務球迷的工作,「在不影響自己練習的情況下,盡量滿足球迷的需求。」因此除了「台鋼大王」是人氣王,洪總也很受球迷歡迎,對於索取簽名或合照的要求都來者不拒。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受到球迷熱情要求簽名。(記者李惠洲攝)

現場大批球迷熱情拿球給王柏融簽名。(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