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監督、會長現場關注下 山川穗高練打展現火力

2024/02/03 15:13

山川穗高。(取自產經體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受到性醜聞影響,山川穗高在西武隊僅有17場出賽,休賽季時,軟銀隊仍給了身為自由球員的他一張合約。今天軟銀春訓,山川穗高在監督小久保裕紀、會長王貞治面前,展現打擊爆發力。

據現場日媒報導,山川穗高在練打時,前半段面對左投餵球投手時,21次揮擊並未開轟,後續餵球投手換為右投,山川連同一度連4球開轟在內,25次揮擊有13球擊出全壘打,其中一球甚至越過左外野護欄外。

除了監督和會長關注,看台上的球迷也被山川的豪邁揮擊驚豔,山川結束練打後,看台響起掌聲,山川也脫下頭盔向球迷致意。對於轉隊後重獲生機,山川表示,會努力打好比賽,讓隊友、教練、隊上所有成員和球迷都能認可。

山川去年因醜聞備受爭議,轉隊後,軟銀又曾一度因為把身為隊魂的老將和田毅放在保護名單外、一度被西武挑中,備受球迷指責,最終西武隊協調過後選擇甲斐野央,事件才平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