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惠特摩、森根合轟49分 火箭6人得分上雙擊潰暴龍

2024/02/03 12:25

惠特摩攻下本季新高25分。(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在主場面對來訪的暴龍,共6人得分上雙,其中靠著新秀惠特摩(Cam Whitmore)攻下本季新高25分,再加上森根(Alperen Sengun)在前3節就拿下24分13藍板8助攻的表現,幫助球隊以135:106擊潰暴龍。

森根拿下24分13藍板8助攻。(今日美國)

比賽一開始由暴龍取得領先,剩餘時間約8分鐘時,雙方仍以7:7平手,但火箭隨即展現火力取得大幅領先,來到次節火箭炮火依舊猛烈,上半場靠著破6成的投籃命中率,以66:47領先,暴龍即使易籃後還是抵擋不住火箭攻勢,分差一度來到31分,最終以29分差敗下陣來。

除了惠特摩與森根外,J.格林(Jalen Green)挹注14分、J.格林(Jalen Green)與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分別拿下11分與10分、替補上場的湯普森(Amen Thompson)則進帳本季新高的19分。

暴龍方面,巴恩斯(Scottie Barnes)攻下全場最高28分、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25分6助攻緊隨其後、特倫特(Gary Trent Jr.)挹注12分。

巴恩斯(右)攻下全場最高28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