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吉爾貝克撲球弄傷辛特力 張宗憲為對手緩頰:不是故意的

2024/02/03 11:32

辛特力撲球受傷,至少要缺戰6週。(資料照,本報讀者提供)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勇士上週六在主場戰勝夢想家,不過比賽中主力洋將辛特力在一次撲球中,被對手中鋒吉爾貝克壓傷,目前確定至少要休息6週,事件引發球迷討論,不過勇士張宗憲跳出來緩頰,認為吉爾貝克不是故意要弄傷辛特力的。

張宗憲、林書緯、富邦助理教練Jason三人一起主持的節目《Joe & Jet 未過濾的 with Jason》新一集上線,節目中三人談到吉爾貝克弄傷辛特力的意外,張宗憲為吉爾貝克講話,認為那次撲球弄傷辛特力,並不是一個不正常的動作。

張宗憲在節目上解釋,當兩人一起去撲球,後撲的一定會壓到先撲的人,壓到腳踝可能會導致骨裂、骨折、或是傷到脛骨之類的,這種受傷例子過去看過很多,包含NBA也發生過。

辛特力(上)與吉爾貝克(下)撲球導致受傷。(資料照,本報讀者提供)

張宗憲指出,吉爾貝克的動作當然危險,但都是正常的拚搶、不是不正常的動作,所以認為吉爾貝克不是故意的,「因為應該沒有人會想要故意讓對方受傷吧,對啊,但比賽就是這樣子。」 張宗憲說道。

富邦助理教練Jason透露,他私下有去問辛特力,辛特力認為雖然吉爾貝克撲球不一定能掌握到球權,但這樣在場上的拚勁不就是教練希望看到的嗎?所以沒有辦法,受傷就是受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