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大谷翔平加盟「宇宙道奇」 鈴木誠也嘆氣:太狡猾了...

2024/02/03 06:49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休賽季以10年7億美元天價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與貝茲(Mookie Betts)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組成MVP連線。目前效力芝加哥小熊的日籍好手鈴木誠也,談到對於大谷轉戰道奇,讓他苦笑說,「太狡猾了。」

進入旅美第三年的鈴木誠也,先前在沖繩和前東家廣島鯉魚的選手堂林翔太、末包昇大、高木翔斗、内田湘大等人一起自主訓練。

鈴木誠也日前接受日媒《TBS》專訪,談到對於大谷翔平和日本強投山本由伸加入道奇隊的看法,他認為翔平很厲害,周遭的選手也很噁心,「太狡猾了。」

鈴木誠也說,大谷的打擊練習,根本就是怪物,「我請教他關於打擊時,他就說,『我教不了』,然後就跑走了;『不行,不聽你說了。』總是這樣講。」

鈴木誠也指出,大谷翔平很努力,所以在日本人的評價中也很高,「我想繼續努力,讓未來的小孩更容易進入大聯盟。」

鈴木誠也上季出賽138場,交出20轟、74分打點,打擊率2成85,整體攻擊指數為0.842。鈴木誠也新賽季將和剛加盟、來自橫濱DeNA的日本左投今永昇太,一起並肩作戰。

鈴木誠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