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基鴻今年春訓心情、薪情都很好 盼幫味全龍衛冕總冠軍

2024/02/02 19:37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今年是劉基鴻進職棒後的第5個春訓,由於從開訓第1天就能健康參加訓練,加上確定拿到生涯第1紙複數年合約,不論心情與薪情都是最好的1次,他希望今年的攻守都可以更進步,幫助味全龍衛冕總冠軍。

劉基鴻去年打擊大爆發,不僅勇奪安打王,全壘打、打點都在聯盟前3名內,對味全龍贏得總冠軍也有重大貢獻,今年成為球隊調薪指標之一,確定拿到生涯第1紙複數年合約,今年月薪從18萬元衝破30萬元,明年有機會站上40萬元。

劉基鴻指出,薪水已經談得差不多,因為自己有複數年合約的想法,剛好與球團都有共識,選擇簽下2年合約,內容由球團宣布,拿到複數年合約的時間雖比同梯郭天信、李凱威晚,至少已經慢慢追上,「只要有成績、時間到了,自然會有機會。」

劉基鴻前年季末被觸身球砸到右手腕造成骨裂,接連錯過季後賽與經典賽兩大賽事,去年此時還在復健,今年從春訓第1天就能正常練習,讓他的心情也很不錯,他認為,既然去年表現不錯就維持訓練課表,並針對體能方面再去加強。

劉基鴻去年季後接連參加台灣大賽、亞冠賽、亞錦賽,因為比賽的強度都很高,全部結束後突然整個放鬆,讓他首次在季後感到疲累,經過適度休息與自主訓練已經恢復,今年他希望攻守能更進步,目標是幫助球隊衛冕總冠軍。

味全龍檢測球員體能。(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