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對辛納印象超好 冬奧滑雪金牌:他讓我想起費德爾

2024/02/02 15:14

費德爾。(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奪冠的辛納(Jannik Sinner)曾在小時候從事滑雪,而冬季奧運金牌得主、美國滑雪好手沃恩(Lindsey Vonn)透露,其實認識辛納好幾年,給她的感覺像是瑞士傳奇費德爾(Roger Federer)。

沃恩說:「我一直覺得他曾是一位滑雪運動員這件事很有特別,這也是我們兩人之間的聯繫,他真的非常害羞也很謙虛,而且很友善,他對這項運動有一些很棒的見解,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有一些來自滑雪,我們也討論很多次。」

對於辛納奪冠,沃恩說:「他是一個很了不起的運動員,非常聰明,所以他拿下澳網冠軍我一點都不驚訝,他是一位懂得保持穩定的運動員,說實話,他讓我想起費德爾。」

沃恩表示,曾和辛納討論過比賽壓力的事,「就我們看來,如果這過程中他錯過一些分數,其實不會發生什麼,不像滑雪,如果你入彎方式不對,你就會摔倒,並且可能造成嚴重傷勢,所以他在網球比賽都是無所畏懼,這和大多數人及大部分運動員不一樣,所以我覺得他利用了這一點發揮自己的優勢。」

辛納曾說過,選擇網球而非滑雪,是因為他後來發現他更愛網球,其中一個原因是滑雪可能因一個錯誤毀掉職業生涯,但在網球有機會慢慢解決,沃恩表示,他曾因此付出代價,動了好幾次手術,所以她告訴辛納選擇正確。

沃恩也提到,她和辛納曾在2022年於義大利滑雪,也有一起打過網球,「雖然我網球技術不好,而且辛納長得很高,你越高滑雪就越困難,但我覺得他滑雪風格跟他球風很類似,非常流暢跟優雅,他能漂亮地入彎,看上去好不費力。」

美國滑雪好手沃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