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巨蛋場租出爐 統一獅領隊:收費標準合理

2024/02/02 15:05

大巨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今指出,大巨蛋國內棒球賽場租為52.5萬元,另有10%票房抽成比例。統一獅今年有意在大巨蛋安排比賽,球團領隊蘇泰安認為,這樣的收費標準是合理的。

北市體育局今表示,已收到遠雄提送的大巨蛋場地收費標準,以國內棒球賽事為例,售票入場活動場租為52.5萬元,另有10%票房抽成。

蘇泰安指出,從大巨蛋所投入的建造成本,及球團推估在大巨蛋排定主場可創造出來的收入商機,「我們認為這樣的收費標準是合理的。」

蘇泰安去年亞錦賽期間就曾到台北大巨蛋考察,他認為,大巨蛋蓋得這麼漂亮,交通也方便,球團也會去推估商機,包括周邊商品等等,「我們有提出想在大巨蛋安排主場的請求,其他球團也想嘗試,以大巨蛋回覆為主。」

領隊蘇泰安(中)。(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