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難忘與費爸在溫網更衣室打板球 史上最老男雙球王波帕納爆料

2024/02/02 07:06

波帕納。(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為職業網壇史上最老的男雙世界球王,也是大滿貫最年長的男雙冠軍,43歲的印度名將波帕納(Rohan Bopanna)不吝盛讚費德爾(Roger Federer)對於網球運動的鉅大影響,並形容這位瑞士傳奇球星總是腳踏實地,是個值得信任的好人。

波帕納攜手澳洲地主艾布登(Matthew Ebden)過關斬將,打下2024年澳洲公開賽男雙冠軍,讓這位最老的男雙球王笑擁職業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

3月4日就滿44歲的波帕納,應邀在《The Other Side》播客節目受訪時,談到43歲的昔日場上同梯強敵費德爾,不但給予高度敬意,更直言瑞士前球王翩翩君子的優雅風範,迄今依舊令所有人難忘,「我認為他改變了這項運動,不僅在場上,還有在場外。他是一個能與所有球員溝通並理解他們的人。儘管已經是如此偉大的冠軍,無論他在哪裡遇到了一些人或球員們,總是表現得很棒。」

費德爾曾創紀錄8度贏得溫布頓錦標賽冠軍,不過這位全英俱樂部的人氣偶像,始終待人親和友善,除了常與球迷們互動,甚至還找波帕納打板球,「很多次我們在溫布頓更衣室裡,你知道的,羅傑和我打過板球。」這位老將回憶起過往歡樂時光 ,並解釋兩人大約有3次準備熱身時巧遇,「因為剛好在不同球場的接近時間出賽,所以我們都出現那裡,我也很樂意陪他玩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