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7冠車神」漢米爾頓離開賓士?外媒爆2025年轉戰法拉利

2024/02/01 20:29

漢米爾頓。(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7冠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將離開賓士?根據外媒報導,這位39歲的英國傳奇車手有望在2025年將轉戰法拉利。

漢米爾頓生涯迄今獲得103座大獎賽金盃、104次桿位,都是歷史紀錄,他在2013年從麥拉倫轉戰賓士,在此6度拿下世界車手冠軍,只是近兩年陷入低潮,上次奪冠已經是2021年12月。

根據《天空體育》等媒體指出,漢米爾頓與賓士的兩年合約雖然到2025年結束,但第二年為選擇權,他有望在明年就轉戰法拉利、取代塞恩斯(Carlos Sainz Jr.),與剛簽下新約的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攜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