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是朋友也是榜樣 俞俊安要在圓石灘延續火熱狀態證明自己

2024/02/01 13:49

俞俊安。(資料照,PGA Tour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每一年,潘政琮在休賽期間,都會回到台灣舉行青少年訓練營,和胸懷大志的青少年選手們分享他在美巡賽上的經驗和高球見解,他總是強調一個重點,盡一切努力進入美國學院或大學的高球系統,而俞俊安是響應潘政琮號召的孩子之一。

潘政琮是美國大學高爾夫體系的忠實擁護者,他在華盛頓大學享受了輝煌的高球生涯,然後在2019年實現了在美巡賽奪冠的夢想。同年,他成為第一位參加總統盃的台灣高球選手。

俞俊安於2021年畢業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今年在美巡的第二個賽季表現出色,而他也受惠於創新的美巡賽大學計畫,這個計畫讓一流的大學球員在轉入職業後獲得更好的參賽機會。

25歲的俞俊安目前在2024年賽季的開局表現搶眼,在美國運通和農保公開賽分別並列第三與第六名,如此出色的表現也為自己贏得了本週總獎金2000萬美元的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參賽資格。

不過,現在的焦點是,俞俊安能否兌現他的所有承諾。而本週在世界著名的圓石灘球場,在這場歷史悠久的錦標賽,是他在群星面前再次閃耀的最佳舞台。

去年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並列第七名的俞俊安說:「潘政琮是我的好朋友,他為我和所有的孩子樹立了一個好榜樣。他率先在華盛頓念大學,他贏得了比賽,為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他給了我很多建議,現在我在這裡,我會嘗試做同樣的事情,也許會做得比他更好。在來到這裡之前最好的建議是,實現你的夢想沒有捷徑。如果我們很努力,我們就能達成目標。」

俞俊安去年的新秀賽季可謂好壞參半,左膝半月板撕裂導致他缺席了四個月的比賽,他需要時間來重建自己的力量和狀態。而前兩週在剛起步的職業生涯中首次連續打進前十名後,他現在正在尋求保持上升的趨勢。「我能看到自己正處於絕佳狀態,所以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