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火球男孫易磊旅日愛上泡澡 火腿大物讚他投球姿勢很美

2024/02/01 12:15

孫易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18歲火球男孫易磊今年開季被分在春訓二軍組,他目前在千葉縣鎌谷市做調整。由於在氣溫較高的台灣沒有泡澡習慣,遠赴他鄉來到日本的孫易磊,如今愛上泡澡,一天甚至要泡澡3次,藉此恢復疲勞,調整身體狀態。

《日刊體育》報導,孫易磊在1月9日至29日參加新人聯合自主訓練,雖然是洋將,但孫易磊在職業聯賽中仍是新人,他表示,「能和同世代的選手一起訓練,感覺很棒。大家都是新人,(春訓)也會一起努力。」

孫易磊在這次新人聯合自主訓練中,得知泡澡的重要性。他提到,新人聯合自主訓練的講課中,提到泡澡能恢復身體狀態,就嘗試泡澡,「能消除疲勞,感覺很棒。」孫易磊說,老家沒有浴池,「來日本後,第一次養成泡澡的習慣。」

孫易磊選擇泡澡的時間點也很特別,分別是起床後、練習後、以及晚餐後,一天共會泡澡3次。孫易磊說,不能泡太久,所以泡澡1次約5分鐘。

孫易磊曾在去年12月的亞錦賽中,飆出最快157公里的球速。火腿去年第一指名的大物左投細野晴希也讚賞孫易磊,「他的投球姿勢很漂亮,平衡感很棒,真讓人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