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疾呼大都會該簽下2重砲 紐媒:這是他們虧欠北極熊的...

2024/02/01 11:49

阿隆索。(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此休季並未有太多大筆簽約,這與富豪老闆寇恩(Steve Cohen)的作風大相逕庭,對此《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撰文建議,大都會應該簽下馬丁尼茲(J.D. Martinez)與索勒(Jorge Soler)。

海曼指出,現今大聯盟球團似乎都優先考量先發投手,也因此像山本由伸這種未在大聯盟投過球的投手,才會獲得大約。但實際上,球隊都忽略了一些有實力的打者,除了無人能及的大谷翔平外,此休季尚未有簽下總值超過5000萬美元的打者。

海曼表示,由於團隊薪資與豪華稅的緣故,加上道奇未來幾年都是世界大賽熱門球隊,他能理解為何寇恩與大都會在休季沒有瘋狂補強。但他也直言,球迷現在正對球團作為感到擔憂,而球迷值得更好的對待,就連當家重砲「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也一樣,大都會現在所欠缺的,就是在阿隆索身後能保護他的強打者。

海曼點出,大都會現在的先發輪值,還可能比同城的洋基還要強,而糟糕的牛棚也仍持續補強,但打線也需要真正的幫助,且大都會不應該迴避這顯而易見的漏洞。

而馬丁尼茲與索勒去年都繳出出色成績,但海曼懷疑,大都會先前曾傳出有意簽下J.透納(Justin Turner),但最終J.透納以1年1300萬轉戰藍鳥,而馬丁尼茲與索勒的報價肯定超過J.透納,因此大都會很可能也不會出手。海曼直言,大都會承諾在本季仍會全力以赴,但他們虧欠了球迷,更重要的是,他們虧欠了阿隆索。

阿隆索繳出46轟和118分打點的表現,連續兩年都繳有40轟和百打點的貢獻,大都會為了避免薪資仲裁,日前以1年2050萬美元與阿隆索完成續約。然而阿隆索將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大都會至今仍未明顯表態想長留這位當家重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