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捕獲野生新科澳網冠軍!辛納「提獎盃等安檢」引熱議

2024/01/31 18:07

辛納抵達義大利。(路透)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2歲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近日被球迷目睹現身杜拜機場,手上還提著澳網的獎盃,引發熱議。

辛納在澳網決賽「讓二追三」大逆轉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展現驚人抗壓性封王,也是義國1976年來第一位大滿貫男單冠軍,連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都獻上祝賀。

辛納在澳網封王後,宣布退出原定要參加的ATP250等級法國馬賽13公開賽,該站於5日開打,將先返國慶祝奪冠的的辛納,近日在轉機過程中被球迷偶遇,他一身輕便裝扮、揹著網球袋,手裡還提著一個綠色的袋子。

上傳照片的球迷表示,辛納綠色手提袋裡就裝著澳網的冠軍獎盃,同時在文中自嘲,「我的托盤裡的筆電跟液體相較起來好遜。」辛納提著獎盃等待安檢的模樣馬上在推特引發討論,「他居然把提獎盃這件事搞得跟我們一般人提一袋衣服沒什麼兩樣」、「我以為官方會把複製品寄給選手」、「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高中生出門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