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賣我」後首度造訪波特蘭 里拉德不排除回鍋拓荒者

2024/01/31 11:31

里拉德交易後首度回到波特蘭。(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明天將作客波特蘭對上拓荒者,這也是陣中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喊出「賣我」後,首度回到波特蘭,而他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也不排除回到拓荒者打球的可能性。

里拉德接受波特蘭當地媒體《奧勒岡人報》記者Aaron J. Fentress訪問,不排除未來重回拓荒者效力的可能,不過里拉德也說了,他現在是為公鹿打球,所以他會盡力為球隊拿出最好的表現。

回憶過去效力拓荒者時期,里拉德表示那段期間球隊沒有爭冠的實力,儘管他已經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但他終究還是個追逐冠軍的球員。

本季拓荒者僅有14勝33負,西部排名倒數,而公鹿則有著32勝15負的戰績,暫居東部第二名,儘管球隊突然季中換帥,不過仍是奪冠熱門球隊之一。

而對於即將首度回到拓荒者主場比賽,里拉德說肯定是會充滿著情緒的一晚,因為他喜歡在波特蘭打球、喜歡住在波特蘭這座城市,但里拉德也強調,他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掉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