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獅賽》沒加入攻城獅的阿拉薩突在新竹復出!雲豹教練談調度策略

2024/01/30 22:36

阿拉薩(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台啤永豐雲豹今天和新竹御頂攻城獅進行「大獅風雲賽」,去年PLG選秀狀元阿拉薩因和攻城獅談約沒達成共識,未能加盟,最後卻以洋將身分加盟雲豹,引起軒然大波,但他因傷還沒機會在T1出賽,今天在新竹復出意外成為焦點。

22歲、國籍為甘比亞的阿拉薩,在去年投入PLG選秀,雖然以狀元之姿獲得攻城獅青睞,但談約未有共識,最後以洋將身分加入雲豹。不過,阿拉薩季前傷到右大腿,考量傷勢未癒,本季他還未在T1比賽中亮相。

今天阿拉薩在第3節時突然亮相,引起場邊球迷譁然,但罰球時不免被獅迷以噓聲伺候,總計他打了9分多鐘,拿下3分。對於復出首戰在攻城獅主場,阿拉薩說:「內心很期待、很興奮,我知道之前發生過一些事情,可以理解球迷的不諒解,但還是很開心能在新竹球迷面前打球 。」他也提到,剛好藉由這次比賽讓他適應職業賽強度,測試自己狀況。

對於這樣突如其來的調度,雲豹教練查爾斯表示,因為阿拉薩在季前受傷,之前一直都在調整狀況,希望這場比賽讓他上場,可以小試身手找回比賽感覺,也可以看看他目前的狀況恢復到哪裡,「今天阿拉薩表現還不錯,我也滿意他的表現。」

阿拉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