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像做夢!」柯宏諭再見安打 助美和絕殺麥寮

2024/01/30 18:30

美和柯宏諭再見安打。(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美和高中今(30日)在高中木棒聯賽對上麥寮高中上演逆轉秀,落後4分劣勢下,7局下一輪猛攻,最後在柯宏諭再見安打下,以6比5獲勝,拿下第二階段2連勝。

前6局由麥寮主導戰局,2局上幸耀瑋敲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接著廖健壹補上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3局上再由孫畯程安打帶回1分,而麥寮先發投手徐磊前6局也僅在4局下失1分,穩住戰局,打完前6局,麥寮以4比1領先。

麥寮7局上靠著余政陽的陽春全壘打再添1分,眼看勝券在握,7局下換下球數用罄的徐磊,高三投手辜茂碩關門,美和趁機攻佔滿壘,2出局後,李秉澤敲出安打送回2分,接著美和又連續獲得2次保送擠回1分,第六棒柯宏諭把握機會擊出中外野安打一棒說再見,美和一舉攻下5分大局翻轉成贏家。

高三的柯宏諭當英雄,賽後直呼「像做夢!」他提到,去年同樣在木棒聯賽第二階段對三民高中也擊出過再見安打,「前兩次壘上有人,我都沒打好,告訴自己要有企圖心,當下滿壘球數1好1壞,對方投手一定不敢投變化球,抓準直球攻擊。」

美和總教練陳耿佑表示,柯宏諭總是能在緊要關頭敲出安打,去年也出現過一次,今天外野風大,提醒外野手要守深遠一點,沒有做好,比賽前段出現不應該的失誤,否則不會打得這麼辛苦。

美和、麥寮賽前都拿1勝,這場對爭取分組第一很重要,陳總說,還是要搶分組第一,才能在下個階段站上有利位置。

美和以6比5擊敗麥寮,拿下第二階段二連勝。(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