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領隊浦韋青安排私接活動遭約談 樂天球團回應了

2024/01/30 16:33

浦韋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天遭報導因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並未向球團報告,遭公司向廉政署報案。全案朝背信、《稅捐稽徵法》偵辦。

浦韋青自球團前身La new熊隊時代,就在球隊陣中擔任要職,主要掌管行銷和對外發言等事務。球隊轉賣給日商樂天集團後,首任正、副領隊原本仍由劉玠廷與浦韋青擔任,後續劉玠廷離隊、浦韋青升任,去年10月浦韋青轉職,離開領隊職務。

對於狀告前領隊一案,稍早樂天球團已有回應。樂天球團表示:「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浦韋青去年10月初調職,新任領隊由日籍副董事長川田喜則接任,浦韋青則是調任為專任公司副總。據了解,這波人事異動後,浦韋青又曾遭調職,目前職務已非副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