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冠後衛有大「麻」煩! 朗度因持有毒品和槍械遭逮捕

2024/01/30 14:40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退役雙冠後衛朗度(Rajon Rondo)有「麻」煩了!據美國電視台《WDRB News》報導指出,朗度昨日在印第安納州被發現身上非法持有槍枝、大麻,以及吸食大麻用具遭到逮捕。

朗度昨日因違反交通規則被警方攔下,警察進行盤查時聞到大麻的味道,並發現他身上非法持有槍枝,隨後再發現了大麻和吸食工具,他立即被送往監獄,但很快就繳交保釋金被釋放。

朗度本不應該持有槍枝,因為他日前遭前女友艾許莉(Ashley Bachelor)指控持槍威脅,法院已發出緊急保護令。

朗度曾4度入選明星賽,4度獲選年度防守陣容,闖蕩NBA長達19年,曾先後效力過塞爾提克、獨行俠、國王、公牛、鵜鶘、湖人、老鷹、快艇、騎士,曾在2008年和2020年幫助綠衫軍、湖人奪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