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年度口號「夠悍」 鋒總:棒球靠成績說話!

2024/01/30 12:18

富邦悍將今天在稻江球場舉行開訓典禮,球團宣布年度口號「Go Stronger #夠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稻江球場舉行開訓典禮,球團宣布年度口號「Go Stronger #夠悍」 ,象徵今年悍將們要比過去展現更強的決心與毅力、付出更多的努力與汗水、追求更好的內容與成績,要用「夠悍」的表現,回饋每一位支持悍將的球迷。

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身為職業選手與教練,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除了把球打好教好,還有很多面向受到各方檢視,希望大家謹言慎行,在各方面都能成為表率,尤其是年輕人的模範。

悍將今年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原任一軍總教練丘昌榮則接任首席教練,林華韋表示,感謝丘昌榮擔任首席教練,今年一起努力贏得總冠軍,用成績回饋悍將球迷。

近年悍將戰績不佳,「鋒總」陳金鋒上任後責任重大,他喊話 ,「棒球靠成績說話,近幾年球隊成績不佳,過去不好的,今年一起努力打拚,期許大家用成績回報球迷、回報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