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4歲希克斯1年底薪約轉戰天使 洋基還要付他1900萬美元

2024/01/30 07:47

希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今天以1年74萬美元底新合約,簽下34歲老將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增添外野戰力。天使隊目前的外野人選有「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沃德(Taylor Ward)、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阿德爾(Jo Adell)等人。

希克斯上季在洋基隊時期只交出1成88/2成63/2成61的打擊三圍,他在5月被洋基隊釋出,季中轉戰金鶯隊。希克斯在金鶯出賽65場交出7轟、35分打點,打擊率2成75的表現。希克斯整季出賽93場,交出8轟、42分打點,打擊率2成53成績。

希克斯在2019年季前和洋基簽7年7000萬美元延長合約,洋基隊還要支付剩下兩年的薪水,包含今年950萬美元薪水,明年950萬美元薪水,另外還有2026年100萬美元買斷金的球隊選擇權。而天使隊今天和希克斯簽1年底薪約,只要付74萬美元的薪水。

身為左右開弓的打者,希克斯主要都是鎮守中外野,也有過左、右外野的防守經驗。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表示,楚奧特仍是球隊的中外野手,「過去的幾年內,至少從我來到這開始,我們已經明白這點,你需要能守多個位置的選手,因為你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米納斯安指出,希克斯能守中外野,也能守左外野和右外野,「他可以在很多不同的方面幫助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