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起亞虎連2年爆醜聞! 主帥金鍾國涉嫌收賄遭開除

2024/01/29 22:13

起亞虎宣布與主帥解約。(圖片取自起亞虎X)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起亞虎主帥金鍾國在昨日被爆出因為涉及刑事調查遭球隊暫停職務,今天球隊就宣布與他解約。

球團指出,總教練金鍾國因涉嫌收賄正在接受檢察機關的調查,與調查結果無關,球團認為此件事有損球隊信譽,因此決定將他解約,球團也會盡快選出新任的總教練。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在今天指出,檢方已經於24日以賄絡嫌疑對金鍾國以及前起亞虎總管張正錫(Jang Jung-suk)發出逮捕令。

在去年起亞虎就曾發生一起醜聞,當時前起亞虎捕手朴東原指控總管張正錫在休賽季與他進行合約談判時,向他要求現金來交換優渥的合約,最終朴東原選擇與LG雙子隊簽約。當時張正錫指出,他只是跟關係良好的朴東原開玩笑,後續張正錫便向球隊提出辭呈。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檢察機關在去年4月接受韓職(KBO)的委託,要求調查朴東原指控的事件,在11月底檢察機關前往張正錫的住家進行調查,調查過程當中,檢方還發現張正錫涉及額外的犯罪行為,與此次收賄案有相關,金鍾國雖被懷疑收賄,但與球員招募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