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獅賽》明天對決攻城獅 「表弟」卡森斯放話要全力打搶勝

2024/01/29 15:53

卡森斯(左)出席服飾品牌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台啤永豐雲豹洋將「表弟」卡森斯來台行程滿檔,今天上午結束球迷會後,下午出席健身機能服飾品牌VERVE活動,他親自體驗新品並合作拍攝,他強調,對於運動員而言,衣服的延伸性相當重要,該品牌的衣服不只能在運動時穿,連平常生活都能拿來搭配。

卡森斯這次來台行程豐富,上週擔任飲料店店長,今天又出席球迷會,下午則是為衣服品牌拍攝。卡森斯表示,對他而言,選擇衣服會考量延展性,還有搭配問題,「我個人很重視穿搭,穿起來帥氣也很重要。」

卡森斯明天晚間將領軍雲豹前往新竹攻城獅踢館,這是他首次和PLG球隊交手,他說:「對於專業的球員而言,這場比賽非常重要,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帶領球隊贏球,無論攻守我都會盡全力。」

卡森斯(左)出席服飾品牌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