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辛納奪冠後真誠感謝父母 希望有更多孩子獲得像他的自由

2024/01/29 11:14

辛納。(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2歲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勇奪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他賽後也感性謝謝他的雙親:「希望每人都擁有像我一樣的父母,更多孩子獲得我這樣的自由。」

辛納曾想過當滑雪運動員,也熱愛踢足球跟打網球,但也因為接觸多項運動,其實在網球的青少年生涯沒留下太多成績,而他的父母沒有強迫他或給他壓力,一切都遵從他自己的意志。

在澳網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後,辛納說:「我希望每人都能有像我一樣的父母,因為他總是讓我選擇我想要的東西,即使在我年輕時,我還參加其他運動,他們從未對我施加壓力,我希望更多的孩子能獲得這樣的自由。」

辛納也透露更多和雙親的相處,他說:「我和我的父母不太常見面,但每次見面都是很美好的時光,我在14歲離家,所以我必須快速成長,嘗試自己做飯、自己洗衣服,你知道,總有很多不同的第一次,但從另一方面來說,這可能是成長最快的方式。」

辛納說:「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很難,但對父母來說,離開14歲的兒子也很不容易,他們從不給我施加壓力,這也許是我站在這的關鍵,我是一個非常放鬆的人,只是喜歡打網球,我今年22歲,我也喜歡做普通的事。就是這樣,他們是完美的父母,顯然我只認識他們,但他們很棒,還有我的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