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爆白襪所求「太陽與月亮」又有1隊想換席斯有難度

2024/01/29 10:04

席斯。(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王牌右投席斯(Dylan Cease)交易傳聞持續延燒,近日又傳出有另一支球隊有意交涉。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報導,水手正在尋求交易席斯的可能性。

報導指出,白襪與水手的交易談判焦點,圍繞在兩名年輕先發投手B.米勒(Bryce Miller)與Bryan Woo身上。目前水手的先發輪值以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柯比(George Kirby)與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領銜,若成功換來席斯,戰力可望再升級。

不過大聯盟官網認為,水手若送出B.米勒與Bryan Woo,將會是令人驚訝的舉動。因為B.米勒與Bryan Woo皆還有到2029年的控制權,而席斯只剩下2年控制權。

席斯在休季的交易流言頻傳,有許多球隊都對他有興趣,他也被認為有望在休季初就被交易。不過據傳白襪獅子大開口,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白襪的所求有如「太陽與月亮」,過高的要價讓席斯被交易的可能性逐漸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